我是一个腼腆的变态

谢谢灵幻西秀和殺三三治好我多年的内耗。

我踏马惊天大爆笑。(对不起x)兔真的很会玩梗。

糖兔原文:

  周锦渊戴着手套,触摸他脖子以下的部位,本来是面无表情的。

  直到梁月称忽然问了一句:“周医生,以前接诊过这样的患者吗?”

  他其实有些不自然,只是外表没有表现出来,并非难堪,只是这是近期才出现的症状,他太不习惯了。

  “啊?”周锦渊老实道,“我知道有很多同症状不同病的患者,其实男性此处发育的情况也比大家想象的要多,但我自己还真没怎么接诊过。毕竟——”

  梁月称:“毕竟什么?”

  周锦渊:“我们这儿很少这种情况,你是不是海棠来的啊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